KM

他们生活在童话中

【Jondami】笨小鸟

  写的银老师画的画🥺

  画在这里! 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达米安总是装作自己什么都懂!乔纳森飞在空中,闷头扎进云里,身后的烈红披风鼓鼓作响,可他甚至不知道自己喜欢他!


  深绿色的鸟儿飞到身边歪头看着乔纳森,轻轻啄口他的卷发。乔纳森只是噘起嘴,在云上打了两个滚,又揪一朵棉花糖塞进嘴中,甜滋滋的味道很好地安慰了他又一次被达米安伤到的心。


  “他才不是最好的那个罗宾!他是一只笨小鸟!”乔托着那只鸟,抬手戳了戳它的头。那只鸟的脑袋被戳得一点一点,终于忍不住狠狠叨口他的手指——它这样扭头时乔才看见脖颈处夹杂在蓝与绿中的一抹红。他开始沉默,眼中蔚蓝闪烁,垂下的眼睑遮住荡漾水波,忍不住曲起手指搓了搓它的后背。“你真的好像达米安,可达米安不是蓝喉拟啄木鸟,也不会在我掌心里休息。”乔说,“他一直是一副很混账的样子,在我的梦里都不说一句喜欢我。”


  太阳正正好好,晒得人身上暖洋洋的。鸟抖抖自己的羽毛,透红的眼睛盯着乔一眨不眨。它在乔的掌心跳起来,一蹦一蹦,爪子挠过氪星人的肌肤,不疼,只是很痒,然后振翅飞起,绕着乔转了一圈,停在他弯弯曲曲的头发上,舒舒服服地窝起来。乔又将自己扔进云里,将白色的云挖开一个洞,探头看向下方的城市:“我还没和你说达米安是个什么样的人呢。他是我最好的朋友,最棒的罗宾,最笨的小鸟。罗宾是只笨小鸟。他分明知道我喜欢他,但他装作不知道;他也不知道自己不能飞太高,所以摔了下去。我抱着他,喊他达米安,他以前都会让我闭嘴别叫名字的。他这次没有,因为他的脖子被人割开了。”


  乔眨眨眼,视线中的城市消失又出现,那是他喜欢的人拯救过的地方:“我只是有点想他。”



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6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